close


是的,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又回去高雄啦

上星期是踢踢生日,應壽星要求所以跑到了高雄只為吃一頓她朝朝暮暮的 香茅火鍋

tz一向是個重口味的人,香茅這東西我幾年前吃過一次後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要不是壽星要求,我可能還不會去吃第二次

檸檬香茅火鍋在高雄有3家分店

自強路上,明誠路上和中華四路上

我只吃過中華四路上的,所以這次下交流道後,我還是選定這間

路途中我有點小小的繞錯路,但車上睡的跟豬的2個人完全沒有感覺

算是讓他們多睡一會兒吧!!




他們的菜盤都擺的很美,我一度以為是裝飾品



這是香茅茶(sorry,我已經忘記正確的名字了),對我來說有點過甜,但香茅味很香!



很失焦的一張照片...我是餓昏了,還是累昏了...都沒發現他失焦@@
綠的是香茅醬(我沒有很愛的醬)
最後自己還去調了自己想要配的醬料,
然後根本覺得我這樣吃跟我吃錢都一樣阿!!



我的主菜是 "低脂土雞肉片"  沒有過多的油脂,但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這次的火鍋高湯,不知怎地我突然可以接受有香茅味的

吃起來還可以接受喔!!

只是我依然不愛綠綠的香茅醬
arrow
arrow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