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假期有3天,足足3天這麼多阿!於是我決定回高雄。

但回高雄前因為都是南下,所以又順道去了台南吃早餐,可想而知我可是一大早就從桃園出發啦,所以才可以在9點的時候到台南吃早餐。

 

這家餐廳有分2種早餐,一種是韓式口味,另一種是美式口味。

 

 

 

 

店門口外觀,太早到了,店家鐵門都還沒拉開啊!

 

#2

 

很有fu~的水瓶

 

#3

 

店內一景

 

#4

 

這是什麼優格的,我只能說,這東西也太天然味了吧!沒有人工甜味的感覺,倒是有種酸酸的優格味!很鮮的說!

 

#5

 

這是我的沙拉,菜很新鮮,但是醬汁有點少,還有很多我不愛的水果,後面隱隱約約看到的是我的濃湯,濃湯的味道對我而言還不夠濃~~我重口味啦!

 

#6

 

 

 

這就是韓式口味的早餐啦! 裡面是燒肉,外面的餅皮聽說口感跟蛋餅很像,可是吃起來又有鬆餅的味道

 

#7

 

呵~ 我入鏡了!還素顏戴眼鏡

我很喜歡我的早餐阿,火腿夠大片,鹹度也夠,還有我很愛吃的omelet,最可取的就是他們家的麵包啦!連我這個不愛吃麵包的都讚不絕口,很有彈性嚼勁,也十分的飽足

 

好啦~ 吃完早餐後,其實我還吃了福記肉圓和麗麗水果冰也和了場電影,晚上到高雄轉戰樂樂庵和朋友相聚

 

這次的國慶假期,過的十分充實,除了第一天在台南,第二天我還逛完了漢神巨蛋還趕上新光三越的週年慶,當然也買了些東西! 所以我腰酸背痛是有原因的!

 

高雄~ 12月見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