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34.JPG 

 

2010/12/25

冷冷的天氣是泡湯的好季節~念頭一動立刻馬上網拍下單買泡湯券。

我真的要替自己這麼有效率的速度拍拍少~是說唸書工作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本原想訂淡水新開的溫泉會館,但一來真的不知道淡水是不是有溫泉二來又想到我們都還沒去過烏來~ 

於是念頭一轉就買了烏來的泡湯券,於是烏來一日遊行成

 

本來應該是要中午後才能出發烏來的~因為聖誕節早上要考多益,一早八點傑西非常準時的來接我~而我還在化妝呢!

花不了多少時間到了元智大學,問了警衛大哥停車場在哪兒? 警衛大哥回答了一句話:今天沒考試呀~是明天!!

 我在車上一整個錯愕,另外感受到駕駛給我的白眼兒~因為這樣於是早早的不過10點我們就到烏來老街囉!

 

馬告山胡椒-誰能跟我說什麼是馬告???

 

IMG_6536.JPG 

 

老街上的老溫泉店家

IMG_6537.JPG 

 

小吃店也才剛開始要準備開店

IMG_6538.JPG

 

 一大早的老街真的沒什麼人~看起來好清幽呀

 

IMG_6539.JPG 

 

山產們~其實這次來超想吃水蓮根和珠蔥的~可惜兩人吃山產快炒不能點多~好可惜

IMG_6540.JPG

 

 溫泉皮蛋:特地買了幾顆回家~爸爸說好吃

IMG_6541.JPG 

 

烏來的7-11:很有原住民的味道

 IMG_6546.JPG

 

 稍微小晃一下後~發現了烏來台車沿階梯往上走~到了售票亭~

 小火車來了,照片才拍沒幾張~就被催著趕快上車,急著買票後就上了火車。

坐在火車頭,啟動時的柴油味還真的是很難聞,但坐在火車上卻很新奇,

我們的司機是個年輕滿帥的年輕小夥子,下車時跟我們說如果要回去老街要做火車的話還要再買一趟車票!

 

IMG_6662.JPG 

IMG_6550.JPG

 

 沿著山邊小路繞了一大圈~本以為會繞回原站,沒想到下站的地方居然是另一個站-瀑布站。

瀑布站可以看到烏來瀑布,也可以往上走到雲仙樂園坐纜車。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時間還早的關係~纜車並沒有運作的跡象呀!

瀑布站的乘客明顯的比烏來站的遊客多~難道是大家都不想走路回老街又買了一趟車票嗎?

IMG_6553.JPG

 

IMG_6572.JPG

 

IMG_6569.JPG 

 

於是我們沿著鐵軌旁的步道往回走,剛好時間也差不多可以先去預定泡溫泉的時間,沒想到不到中午的時間還要再等一小時呀!

趁著空檔等待時,我們到了旁邊的野溪溫泉探探險。野溪溫泉也是很燙的,下水前要先是一下水溫呀~

 

找了兩塊較平好坐的石頭,脫鞋後就能先享受一下啦!

拍拍照看看風景等泡湯… …

 

時間差不多也接到店家的來電告知可以泡湯了,這是買的票券是房間型~90分鐘,

趁著放水趕緊抓住時間先東拍拍西拍拍一下,房間算大,床非常軟,一坐下去感覺就離地板很近了

電視除了有線電視以外還有精選電影可以看,不過很可惜的是浴室沒有電視~這樣泡湯有點無聊,聽說湯屋的有電視~改天可以再試試看。

IMG_6656.JPG

IMG_6655.JPG

   

泡湯的是大檜木桶,真的很大,三個大人也沒問題

IMG_6651.JPG

 

泡完湯後店家還會提供一杯飲料和點心供客人使用

但因為接下來還有烏來老街要逛~所以飲料點心稍微吃幾口意思一下就好了

IMG_6661.JPG

 

以六百多的價格來說,算是OK的~硬要說缺的話~我想就是隔音真的很差,

每間房間不是用實牆隔起來的,所以房間外有人說話會聽得很清楚~不喜歡的人就要多考慮了~

烏來隨處都能泡湯~改天來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再試其他家比較看看囉!

 

***************************************************************

烏來。湯布苑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