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77.JPG

 

 

3個月前,同事的男友要去美國出差 (怎麼我們公司都是去大陸,難怪大家都不想去)

 

托她的福,可以來選個 COACH的包包,畢竟COACH在美國的售價跟在台灣的價差很大

 

本來選定的幾款包包,不是缺貨就是太貴@@

 

不知怎地,我看上的包包,折合台幣都要1萬多元

 

唉~還真的不想花這麼多錢買個包包耶

 

最後選定了手拿包的樣式,因為常外出的關係

 

所以小巧的手拿包裝起來剛剛好

 

選定了幾款手拿包,把檔案傳給傑西看,請他幫我也一起出主意

 

結果他回我,喜歡哪個就買呀,這個我出....(這句話聽起來超MAN的啦~寶貝。以後可以多說嗎?)

 

呵呵呵~~ 聽到這個,當然就很開心的選了個價位OK的手拿包囉!!

 

11月初,同事的男友從美國回來了,而我也附錢拿到了這個可愛的禮物

 

精典的駝色很耐髒,雖然沒有拉鍊,但是扣環的設計是不會讓東西跑出來的

 

越看越喜歡,同事的媽媽也很愛,直說~包包給我啦~不要賣你同事...

 

連我媽也很尬意喔!一直說這是歐巴桑款的... 適合她

 

 

 

DSC05883.JPG

 

 

提帶的地方有2種方式:可以像第一張照片那樣掛在手腕上,也可以像上圖那樣變成一個可愛的晚宴包

 

 

 

DSC05880.JPG

 

 

寬度不會太小,大小的話剛好可以裝著我肥大的錢包和一隻手機。

 

 

但將來我傾向只裝零錢包跟手機。

 

 

 

anyway   

 

 

我又要說聲~ 謝謝傑西了!!

 

 

 

又讓你破費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