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瘋狂的在看電影
,週末在家看,下班回家也拿電影配晚餐

大概是都有我很想看的片吧
! 想當然DVD的花費也不容小覷

本想說假日沒有亂跑留在家
,應該不會花到什麼錢

結果錢倒是都花在
DVD上了

 

Patrick Dempsey 是近期美國影集 Grey’s Anatomy的男主角,也是我很愛的一位影星,為什麼很愛? 純粹因為我覺得他很à這理由夠正當吧!

 

只是他為什麼要叫Patrick? 我討厭這個名字à曾經有白目的學生就叫Patrick而總是挑戰我的極限,至此我討厭這個名字,道理跟只要我遇到叫Nancy的學生都會很懶絲的道理一模一樣


 

把主題拉回來~整個扯遠了我,這週末我看了新郎不是我曼哈頓奇緣


    新郎不是我

 

說他是搞笑片嗎? 又還好,會讓你笑,但沒有什麼很創新的笑點,說是浪漫片嗎?我只能說,當你即將要失去一個女孩才發現自己的真感情的話也讓我很無言,因為我覺得這樣跟小孩子的玩具被搶走硬要搶回來似乎有點雷同耶

但整體而言, 表現普普,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卻也不難看

 

    曼哈頓奇緣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為了
Patrick Dempsey的。一開始以卡通劇情方式呈現,有個很老套的劇情: 相信真愛的公主、驍勇善戰的王子、惡心的繼母皇后。

當相信真愛的公主若入凡塵,王子為了拯救公主也一起跟進,還有繼母也處心積慮的要陷害~~ ~ 我只能說,這是童話故事阿!!!  劇中的公主也不時的吟唱歌曲代替所要說的話更是讓我傻眼! 我只能說,我不喜歡一直唱歌的電影。

 

接下來給各位看一段在Grey’s Anatomy我最愛的劇情片段 (Grey’s Anatomy- seaso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