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也是我家總經理的生日

沒想到他拒然怕會被惡搞而沒進公司

吼唷! 我們特地去訂做的蛋糕耶...是一台紅色老咪



有夠cute的

小秘書我昨天還把卡片帶回家減剪貼貼了一番

居然...真的不進來

唉! 好吧! 我知道您生性靦腆害羞

所以還是幫你把蛋糕切了切

但是分蛋糕的時候,每分一個 

我就說"王總生日喔"

呵~~ 這樣好像也沒低調到哪裡去了

****************************************************************************************************

至於父親節怎麼過呢?

秉持著我們這一家愛吃的風格

決定去吃 饗 日式百匯啦

站前店的饗早就客滿了

所以只好booking中壢店的

反正也沒吃過中壢店

就嘗鮮吧!

其實我也很想吃內湖店的

但~~ 好貴捏

雖然我心中的計畫是...吃內湖的饗 再去costco走走

所費不貲

還是乖乖的在桃園過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