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至典華官網:  http://www.theweddinghouse.com.tw/banqiao/

這幾年來十分流行婚宴會館,顧名思義就是完全以婚禮的型態下去打造的環境,

十分的浪漫,同時也有喜氣洋洋的氣氛

tz去過的婚宴會館並不多間,除了這家典華之外還有位在民權東路上的晶宴


上星期日陪父母親去參加阿姨女兒的訂婚宴

說真的,對於母親那邊的親戚並不熟悉

於是,這次我是打著認真吃東西的態度去參加的

  
  這是玫瑰花瓣...新人進場的時候努力灑就是了



說真的,中間這束玫瑰花一直讓我覺得很礙眼,老是擋到我的視線



第一道菜 : 西式鵝肝醬拼鮭魚捲
這道菜還有附小餅乾,當時我跟著鵝肝醬一起吃,很清爽可口,我喜歡他的醬汁,墊底的是水果沙拉,鳳梨酸甜的味道就是讓人很開胃



第二道菜:砂鍋中排翅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魚翅的口感,所以我不愛,對羹湯比較有興趣些



第三道菜: 花好月全圓
就如同照片所示,是個吉祥菜,不會很甜,但其實我心中比較期待的是用炸的小湯圓上灑花生糖粉



第四道菜: XO醬彩椒鮮帶貝
豆子很鮮甜,我一直在想不直到有沒有先炸過,干貝很扎實有彈性



第五道菜:蠔皇智利烏參鮑魚

喔喔~~又是我不愛的菜,我喜歡鮑魚,卻極度討厭烏參的口感,再加上墊底的菜不是我愛的青江菜(這道菜不是都放青江菜的嗎??)
而是口感類似大陸妹的蔡(我也不喜歡大陸妹耶)但不可否認鮑魚很鮮很好吃



第六道菜:芝士焗小龍蝦
看到"焗"這個字,我以為是像焗烤義大利面那種焗,沒想到不是耶! 上面的芝士醬好好吃,但是小龍蝦阿...果真是小龍蝦
沒有很多蝦肉,而且沒啥彈性咧!! 鬆鬆的 <--這口感各位懂吧?



第七道菜:蒜香脆皮鴿
端上來我想到的就是小時候去墾丁的路上,我姑姑們愛問要不要吃的"腳ㄚ八" <--這2樣生物是同樣的嗎?
脆皮鴿有醃入味,吃起來很香,在配上蒜香,也是"讚"阿!!



第八道菜:荷香糯米雞
一端上來,荷香的味道很令人期待,果真打開之後,糯米都有吸收到香味,鹹淡適宜,裡頭的香菇和鹹蛋配著糯米飯,好愛阿!



第九道菜: 蜜汁叉燒酥
與其說他是叉燒酥,不如說包在裡頭的內餡吃起來像中式冬瓜滷肉大餅裡的餡料,只不過要更軟更黏稠些,好吃,但多吃一定會很膩的



第十道菜:芒果奶酪
我喜歡奶酪,我也喜歡芒果,但我不愛任何芒果加工品,很龜毛吧!! 所以扣掉芒果醬的話,是很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