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1 007  

 

 

自從4/9拍完婚紗照後,心裡一直很期待可以看到成品,終於一個月過去了~來到了5/12號約定看毛片的時間

為了怕自己或傑西失心瘋,還特地請了Kelly一起來挑,想說有個第三人,可以多點評斷

 

5/12早上10點準時來到愛情萬歲,一開始小無先讓照片以撥放的形式讓我們快速的瀏覽一遍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婚紗照是很特別的~這個時候才有特別要當新娘子的感覺吧

 

看完第一輪撥放後,要開始挑片了,包含調色過後的照片一共500張,而我們要從這500張照片裡挑出34張,難度重重!!!!!

 

一開始小無每次讓我們瀏覽2張照片比較,喜歡的留下而不喜歡的刪掉,不確定拿不定主義的就暫時跳過先保留,就這樣第一輪我們還剩下250張照片

接下來第二輪就用更嚴厲的條件來挑選,只要有一人不滿意就刪~ 不喜歡的景點也刪~所以又順利的砍了100張照片~這時候還剩下150

 

這時我真的需要站起來走走休息一下了~~

 

第三輪開始從姿勢很相近的照片刪~結束後還剩50~ 很好~又刪掉100張了

 

此時此刻的50張照片是最難刪的~因為畢竟從500張刪掉剩下50張了~說這些是精華也不為過

這時候小無說話了~ 把這50張全部帶走的話多加1萬就有囉~大家也不用那麼辛苦的刪照片~趕快去櫃台結帳吧!

 

開玩笑~我一聽到1萬馬上說~不行不行繼續刪~ 搜哩啦小無~ 預算有限~ 錢真的不能這樣花

50張的精華要刪到底是要怎麼刪呢?

所以換個角度想~與其刪掉不喜歡的,倒不如想那些照片是我一定要的

這下子又順利的刪到只剩38張吧,其中又有兩組照片我只喜歡自己獨照的部分,要馬就兩組都挑要馬要刪掉一組~ 所以最後我們的決定就是只要一組造型入本,另一個造型自己很喜歡的獨照就買電子檔就好~

於是最後的組數為36組另加買2張電子檔(這兩張都是我個人的獨照呀)

雖然比原定的34組多出2~ 但老實說對於挑片我們真的很冷靜了~ 不停地刪刪刪~

刪到最後我們都覺得說不定有很多小黑覺得不錯的照片也被我們刪掉的

但是老一句~預算呀預算~~至少留在相本的都是很滿意的照片~ 最重要的是還有拍照的回憶留在心裡~ 我想是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呀!!

BTW 之前一直很希望婚紗照會有很多親吻的照片~ 覺得很甜蜜~ 結果挑完照片後卻一張都沒挑到,真是有點可惜~ 或許我兩在外人面前真的做不出來吧~ 照片看起來也沒特別優~

 

另外真的不得不誇獎一下小黑~ 我不是個很胖的女生~但卻是個四肢特別粗勇的

當初拍照的時候一直很擔心我的手臂會很粗,但心裡也安慰自己還可以修片沒關係

結果小黑真的很棒~我相信他也知道我手臂很粗~ 不過這麼明顯我想除非是瞎子~不然不會看不出來吧

他很巧妙的教導我手的姿勢~還有運用一些場景的優勢~讓我的手臂成功的被修飾掉

基本上毛片已經很OK~ 美編根本不大需要在我的手臂上動什麼手腳

關於這一點我真的覺得很感心!!!! 人家小黑是有在用心的! 這時候我有感受到

 

Anyway~老話一句~ 謝謝傑西讓我拍愛情萬歲~讓我擁有不過是毛片卻已經人人誇的婚紗照

謝謝Tina~陪我挑禮服~ 那些禮服很棒~有你陪我更棒

謝謝Kelly~陪我挑毛片~適時的給我一些建議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and my love.

 

接下來就是5/28要看相本的校稿囉~ 屆時愛情萬歲會以mail的方式聯繫~

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囉~方便方便

 照片1 002    

arrow
arrow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