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 004.jpg  

 

 

十幾歲時曾經因為無意間看到一只很漂亮的婚戒。那是女孩們都為之瘋狂的藍色小盒子,沒有鑽,很簡單的白金和黃K金,很優雅,那戒指彷彿就像是已經寫上了我的名字呼喊著帶我回家吧!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下定決心哪天遇到我的白馬王子的時候我一定非帶這款不可。            

 事隔很多年,很幸運地遇到一個願意攜手過一輩子的人。然後他說想帶我去買戒指,一開始我也以為應該就是TIFFANY了吧! 畢竟那是我年輕時的夢想,如就在從對的人手中把我套牢那該有多幸福。結果果然是夢想,某天在回南部的時候,傑西說~來去新天地看看Cartier! 沒想到TRINITY果然是八十年的經典款,戴起來簡單又好看,馬上就被TRINITY收買了,加上跟T牌比起來價錢親民多了,因為好看又親民的關係,再加上不久就馬上全球大漲價,而且一漲還漲了15%,於是就這麼把戒指戴回家了                                                            

 拎了個戒指回家莫名其妙地有種壓力在,就是那種~戒指買了~要嫁了人嗎?”那種很矛盾的情緒,但看到小紅盒裡的兩個一模一樣的兩只戒指,心裡又覺得十分開心! 幻想著以後的好多好多十年都跟這個人戴著一樣的戒指,然後用心地過生活。可能會有一或兩個孩子,偶爾會有爭吵但都能微笑的和好         

 

照片1 005.jpg                                          

                                         

Cartier Trinity,最富盛名的三環戒指,是1924年由Cartier創辦人的孫子Louis Cartier親自設計,獻給他極富天賦的朋友JeanCocteau(詩人、導演、劇作家、超現實主義領導者)。藉以象徵他們彼此之間的特殊情誼。代表friendship(友誼)的white goldfidelity(忠誠)的 yellow goldlove(愛情)的 pink gold環繞成為三圈,象徵三者永誌不渝,K金環環環相扣組成。樣式簡單、高雅大方,基本款價格並不昂貴,推出後從此成為Cartier熱門經典款。

the yellow gold ring stands for fidelity, (K金代表忠誠)
the white gold ring represents friendship, (
K金代表友情)
and the pink gold ring stands for love. (
玫瑰金代表愛情)

-----------------------------------------------------------------------------------

中秋節連續假日回南部,帶著突然想到還沒刻字的戒指回到二度踏進的新天地Cartier專櫃

說明來意後便到裡面的小桌子坐了下來。Cartier的刻字服務只有免費12個字,包含空格

不想花俏也尚未決定結婚日期的我們最後決定就在彼此的戒指上刻上彼此的名字然後多個 LOVE意寓愛著對方的意思。

我的戒指刻的是 Love JC而傑西的就是Love TZ,填了一些相關單據留下戒指即可。

工作天約2個禮拜,果真兩個禮拜後真的接到已完成的戒指,接下來就等哪天回南部再把他們帶回吧

 

arrow
arrow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