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66.JPG

在玩完野溪溫泉後,離預約的時間還有一小段,烤香腸的香味牽著我們往老街覓食去。

橋邊光是烤香腸的就很多家,搞的我灰颯颯不知道要怎麼選,不過只要跟著人多的地方排就對啦

 

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這攤人最多,才不過不到12點就排很多人,所以就跟著排啦~

大概10多分鐘後就輪到我們了

IMG_6643.JPG

 

一支香腸30~本來只想買一支嘗鮮的~但由於排了那麼久,有種不買兩支對不起自己的感覺,所以買了兩支,一人一支吃的過癮。

拿了香腸後,攤前有特製醬料,沾起來酸酸甜甜辣辣的,還滿好吃的

IMG_6667.JPG

 

香腸腸衣烤的脆脆的~裡面肥瘦肉很平均,吃起來比較不膩,跟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賣的香腸肥肉的口感不一樣。

而且這裡烤香腸都不用夾子翻烤的~ 帶上厚厚的手套用手翻最快,最後還會把香腸們一支支直立起來,應該是也要讓香腸的前端平均受熱吧!

 

這時也剛好接到湯布苑的電話通知可以泡湯了,剩下的美食就留到泡湯後吧

 

IMG_6668.JPG 

泡完湯後雨勢小很多,口渴的我先買了一杯熱杏仁茶順便取暖,走到老街中斷看到環山包子店,

行前作了功課,這包子店也是有名的,只賣三種包子-蔥肉包、竹筍肉包和梅干菜肉包。

IMG_6670.JPG

 

IMG_6669.JPG

我選了蔥肉包,傑西選了竹筍肉包。

包子表現尚可,包子皮有點厚,目前心中第一名還是鹿港的阿龍師肉包

cats.jpg

 

烏來老街上到處都會販賣與溫泉有關的食物,高記溫泉蛋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居然只顧著吃東西完全忘記拍照這件事。

所以只能手寫下來,沒有圖啦

溫泉蛋是冰的,老闆說冰的蛋才能讓裡頭的蛋黃吃起來嫩嫩QQ的,

蛋有點茶葉香,蛋黃不會太水,還不錯吃。 同時在高記也買了溫泉皮蛋回去孝敬家人。

 

老街小小一條,除了賣一些小吃外就剩下山產熱炒店了

我們只有兩個人,吃熱炒選擇性太少了,於是決定下山到新店吃一碗小羊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