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要六點鐘就出門的,要不是我調錯鬧鐘,還有傑西帶了單車卻忘了帶輪子,搞的我們八點才開始騎。

 

這是我第一次騎完全要用腳踩的喔!先前去后里騎車,秉持的是要來玩耍的精神,所以都是騎電動的在走馬看花。

 

這一次不同阿,說的是要運動的,於是乎就真的帶了小折上路。

 

剛開始騎的時候挺順利的,鄉間小徑騎起來十分舒服,沿路上可以看到蝴蝶,在韭菜園還看到韭菜小白花、不免的也是會看到躺在地上的毛毛蟲和小鳥的屍體(只有看到一次啦,大多數的時間都是看到稻田)

 

就在一切我都覺得「不過是騎車阿」以為很簡單的情況下,我遇到上坡了!但騎著只有9段變速的我,那個坡真的讓我累到的,就算傑西一直鼓勵我跟我說「過了那個彎就是平的了」我還是沒有力氣得停下來喘口氣喝口水,就在我稍作休息又上路時,沒多久,我突然給他天旋地轉一下,又跟傑西說「我要休息

於是就是這樣我們倆坐在田的旁邊,此時此刻我已經「臉色發白、眼前發黑」還一直趴在傑西身上說我要吐了。諷刺的是,田裡的阿桑們在我們前面的水溝挑水,一次還可以挑兩桶,真是慚愧,我一個肉雞坐在這邊休息,只不過是騎車阿,我怎麼可以騎的這麼累哩!

 

好不容易到了可以休息的地方,我坐下來吃碗熱豆花,這時候舒服多了,糖汁讓我的血糖升高,我也沒那麼頭暈腦炫。

還好,休息過後的路段開始都是下坡,哈~這就讓我很快樂啦! 沿路奔馳而下阿!

 

最後我完成了10公里的鐵馬行,還到了大溪老街上吃了有名的花生糖素肉圓AMY乳酪球。所以說,騎鐵馬應該是不會瘦的,因為騎完後會一陣瘋狂的大吃。

 

感謝傑西一路都這樣陪著我,對他而言這天真的是在陪我騎車而已,不然以他自己的速度,我應該會被他拋在腦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